惡華不是花

以一瞬的激情长久燃烧自己的灵魂。
Q:1738644164,约稿价格可谈

【Fate•枪团】无名片段一则

ooc,魔改,史实借鉴有,年龄操作有,女装有,全部只是为了自己的幻想的不负责写作。……然而似乎并没有写出那种感觉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即使是我,也不可能会去做这种事情的!”芬恩·麦克库尔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身边围绕了一圈单膝下跪的部下,气得把桌子拍得震天响。

“可是我们的本营已被包围许久,物资严重匮乏,吾主啊,再这样下去不要说胜利,整个骑士团都岌岌可危!”跪在一群人中的迪卢木多抬起头,整张脸正气十足得让任何人看到都会心虚。

周围似乎没人能替他说些什么,菲奥娜的团长跌坐回椅子上,无可奈何地叹起了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与菲奥娜主帐遥遥相对的敌军主帐中,兵士给主帅带来了一个人。

“你是菲奥娜的迪卢木多·奥迪那。到这儿来有何贵干?看你双手空空,是打算赤手拧断我的脖颈吗?”

“尊敬的陛下,以您的智慧和能力,想必早就听过我与团长芬恩·麦克库尔不和的传闻。”迪卢木多停顿了一下,调整气息后再度开口。“而我要说的是,这不仅是传闻。我与芬恩心生间隙已久,在团中不受信任,得不到重用。我无法忍受自己的枪与剑生锈,这就是我来投靠您的原因。”

“你说得很有道理。可是空口无凭,让我怎么相信你?”

“我窃来了菲奥娜的荣耀,爱琳的至宝,就当做是我的诚意献给您。”

“呈上来。”

于是帐外由两名兵士跟随着,走进了一人。

帐内许多双眼睛开始上下打量起这所谓“菲奥娜的荣耀,爱琳的至宝”来。来人身姿纤细高挑,身穿白色的舞女服饰,披着一块直垂脚面的白纱,让人无法一探其面容,但隔着白纱依然能依稀看见来人的五官秀美昳丽,一头金色长发闪耀着太阳的光泽。

“这就是你们菲奥娜的荣耀?这只是个舞女。”

“王上,这可不仅仅是个舞女。您大可以自己问问。”迪卢木多谦逊地说道。

“那好吧。女人,你凭什么本事,敢称作菲奥娜的荣耀?”

白纱下的双唇轻轻扇动,吐出的声音迷人而富有磁性。“我的武艺不逊色于您最优秀的骑士。”她环顾四周,“即使是这帐中的所有人,怕也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四下哄笑成一片。纵使这里坐着的都是无需上阵的大臣,也都是实打实的男性,从体型上就能看出差距,何况人数众多,还有守卫的兵士。没人相信这样纤细美丽的女人能够打倒任何一人。

王在座上,抚掌大笑。“来人!去把我最好的勇士唤来。再给这小姐找一把轻便的剑来。”

剑很快就呈到了女子的手中。“不错,不错。是把好剑,就是太轻了。”

王吩咐卫士解下自己的佩刀呈上。“不错,不错。是把好剑,就是太短了。”

勇士已在等在帐内,王不解。“你到底想要什么武器,但说无妨。”

“想借王上的枪一用。”

一语未毕而座下皆惊。“好!世人祈求吾便满足!只要你能接住即可!”王奋力将枪掷往座下那人。只见那人往旁侧身,层层摇曳的白纱中伸出一只手硬是扭转了枪的轨迹,刺向身边勇士的咽喉,惊得对方反应不及,仓促间拔出所配短刀开始应战。

一时间刀光剑影激荡,白纱纷飞,阻挡住了大部分人的视线。勇士难以招架,连连后退,最后竟被一击刺穿咽喉。

再看那女子,身上白纱尽管被削去几小片却依旧不染纤尘。王与四座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我依言,来收下诸位性命了!”从白纱下飞出两把剑来,落进迪卢木多手中,而她本人在话语间又将枪尖捅进数人的咽喉。呼救声、惨叫声、刀枪劈砍血肉的声音一齐迸发开来,血沫飞溅,不同人的躯体叠在一起。这是杀戮的地狱。

不知过了几多时候,声音终于停歇了。这幔帐之中最后矗立着的,仅有两人。

那人身上的白纱终于在打斗时被掀落一半露出白纱下的面容,而披着它的人正漫不经心地用它擦拭着枪上的血迹。那不是女人,而是个极俊美的男子——正是菲奥娜骑士团的团长,菲奥娜的荣耀,芬恩·麦克库尔。

迪卢木多在一堆尚且温热的躯体间向芬恩行礼。“吾主。”他低着头,不愿看他尊敬的主人这副不得体的样子。

“菲奥娜的荣耀,爱琳的至宝。”芬恩轻笑出声。“亏你能说出这样的话来。抬起头来看着我,迪卢木多。对于你来说,我算什么?”

金发在光线的照耀下像金子一样熠熠生辉,衬得主人的美貌更加出挑。他站在那里,像是一尊纯白的雕塑。

“您是我的主君,是我迪卢木多倾尽一生要侍奉的人,我的忠诚、爱、还有生命,全都奉献给您。”

芬恩的脸上扬起一抹不易见到的得意微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看电影片段的时候看到了披白纱杀人这段,白纱落下的时候相当惊艳【结果没写出来这种感觉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惡華不是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