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華不是花

以一瞬的激情长久燃烧自己的灵魂。
Q:1738644164,约稿价格可谈

【刀剑乱舞/大莺】

是有糖有肉符合夏天气息的古备前幸福特快!!没有过激play请安心的【图片版已经翻车惹能不能看到要看缘分了】【文字版因为开始把链接加在文章里也不ok了】

后记:

如果有人觉得我把莺老爷写得太弱势的话我给您道歉【土下座】请相信我我绝对不是故意的,我吃的绝对是精神莺包肉体包莺,但性/癖这个东西吧……我努力把它合理化了,这里是困得要死的莺老爷,可以、可以原谅我一下吗(´•(ェ)•`)……??

哦还有就是联队战压着死线那个事情——它是真的。三十万我是在活动结束前15分钟才打完的。

无关紧要的作者的话:

我累了,真的累了【躺地】

说来你们可能不信,暑假的时候我在补EVA,补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开这个车

所以我当机立断,开始动笔

……结果卡了三回【时间跨度一个月,但实际上我只用了三天就写完了】【哦后面两天还是连在一起的,期间无限循环笼中鸟最新一话,虐身又虐心,强烈安利】

每次卡的时候我就想

“啊我要封笔了!!!【摔!!】”

但冷静下来之后,又觉得自己不能这样自暴自弃毕竟我CP好rio的

所以我终于,终于,写完了。

下次动笔大概就是三年后了吧,我开始读CD了,大家晚安×

【结果一觉醒来发现依然被屏蔽。我没脾气了】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7 )

© 惡華不是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