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華不是花

以一瞬的激情长久燃烧自己的灵魂。
Q:1738644164,约稿价格可谈

【明日方舟•博凯】冷•续(1)

合集中查看《冷》及注意事项

是续(1),目前预订还有二,有空再写。

含有我流对博凯二人的理解,OOC不可避免,人物最终解释权归yj所有,本人负责爽就完事

皆可请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人醒来是发觉已是下午一点。她躺在自己的宿舍里,身上套着一条简单的睡裙。午餐摆在桌上,尚有余温,没有字条。她从没将房间密码告诉过第二人,也不愿意猜测是谁做了这一切。其实只要愿意,调出监控录像便能知道答案。检查监测设备时她发觉自己难得有个8小时无梦无觉醒的睡眠,简直不可思议。

既然没有人满舰找她,终端也没有呼叫记录,就说明工作得到了妥善处理。不如领情。女人坐在桌旁放空大脑,安静享用她的午餐。

下午她来到医疗部的时候接受了一通目光的洗礼。年轻的医疗干员们远远地聚在一块窃窃私语,但当她将目光投过去的时候却又马上分开,欲盖弥彰。

只有华法琳勇于在这个时候凑到她身边。

“昨晚上很辛苦?折腾到几点了?”血魔挤进她的办公桌后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发问。

“五点…我还从未有过做到那么晚的经历。”

华法琳闻言露出了一副夸张的吃惊表情。“五点!?天呐,凯尔希,到底是博士太行了还是你太不行了?之前从来没听你说过,怎么这就上三垒了?不说清楚今天就别想下班了!”

博士。这和那个男人有什么关系?凯尔希看着华法琳一脸揶揄的笑容先是迷惑然后恍然大悟,脸上因为羞恼而泛起一丝红晕。

“他早上到底都做了什么。”女人瞪着眼前一脸兴奋的同僚,努力板起脸来。

“别总是摆着一张脸,凯尔希,会不讨男人喜欢的。”看到女人没有退让的意思,华法琳只得一边举起双手求饶一边声情并茂地往下说。“早上查房的时候我们发现你居然没来,看了排班也没有外出,正打算用终端呼叫你的时候博士来了,当着大家宣布你今天要请假了。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血魔清清嗓,压低声音学起男人早上的样子,“‘凯尔希医生昨天夜里太过辛苦了,现在还在休息,今天由我代替她来进行交班。’一脸春风得意!我们这里可还有未成年人!不过他工作做得很不错,本来我不放心还跟着他把你组上的病人都查完了,结果他开的医嘱完美得要命!我打赌就算是你自己来也不会比他做得更好。”

“那是因为他本就是研究矿石病和神经领域的学者,没什么值得夸耀的。我昨天最后一台手术做到了凌晨四点多,我想作为一名医生,了解昨日手术情况应该是基本素质的一部分。”

“手术情况里可不包括你几点下台,亲爱的凯尔希医生。你再这么透支自己的身体,博士迟早有一天不得不面对独守空房的事实。”

女人送了这个老不正经的同僚一记眼刀,将她赶回自己的位置上去,带着脸上尚未消退的热度又投入到了无尽的工作之中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.B.C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惡華不是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